close

昨天的我
告訴自己
要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留點紀錄~
可是...一回到家就忘的一乾二淨
還真是有點對不起2005年的最後一天~
不過...睡覺前...我總算記得把2006年的第一天留下一點記錄
先說說昨天的跨年~
跟同學約了...吃各飯...在路上逛了一下
澎湖...真的讓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跨年?
所以還滿早就回家了~
不過...和大家聚聚感覺就是很棒
還有大家已經很久沒有一起送我回家
哈~真是謝謝你們~
在來是我的新年禮物
因為昨天提早到馬公
就去逛逛街...
為了犒賞自己...其實也是為了想幫阿香找一各適合他的禮物
不過沒找著~
倒是給自己買了一各很可愛的小魚戒指小魚手鍊
而且兩個加起來不用100元ㄟ~
向來對這種東西不會維持太久的興趣
所以...100解決我的新年禮物~還滿划算的啦~呵...
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
老實說我沒啥特別感覺...也沒啥慶祝
只不過第一次開了我家的新車去晃晃
開新車感覺還真緊張~不知道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很熟悉的把他開在路上

新的一年~
對自己好像沒啥特別期許
希望...工作一切順利~
更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平安快樂~
2006年...一定會是更幸福的一年~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