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消失好久了"
這是阿毛今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是阿...最近因為一些原因...狀況不佳
雖然似乎已經解決
可是...今天還是覺得有種很怪的感覺

今晚...好想找人說說話
可是...我還是選擇一個人
或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跟誰說
更或許是...好像已經習慣一個人...獨自去面對一切

今晚...突然好想念二哥回澎湖工作的日子
可是...空蕩蕩的二樓依舊只有我

今晚...想讓自己想清楚很多事
可是...最後卻只讓自己掉了很多眼淚
事情卻沒有一件是想通的

很感謝今天生命中遇到的貴人
有一天...等我達成你今天所鼓勵我的一切
我一定會告訴你...並讓你知道今天的鼓勵對我有多重要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