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縣政府全部關帳
表示所有94年度的東西~都得在今天三點以前核銷完畢
我真的感受到...全縣府總動員...大作戰
我的整各下午...都貢獻給主計室
就在主計旁邊等他看憑證...有問題馬上處理
54萬.共32個案子...是請學校承辦學習型家庭的案子
等於是32個案子..32份憑證...一個下午搞定...
不過也差點把自己累死~
其實根本都不是我的案子...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唉...還是老話一句...遇都遇到了...只能認了~
還好一切都搞定
明天總算不必再為了核銷而頭大
不過今天在縣政府真的大開眼界
有種...好像全縣政府的人都動員了起來...
其實很奇怪...
為什麼老是愛把事情堆到最後一天勒?
平常到底都在幹麻...
就連我們的案子...應該也是可以學校送一件就先核銷一件
搞不懂我同事在為什麼堅持要全部送齊在一起核銷...
結果就把我也給拖下水...
幸好主計平常雖然都...有點兇兇的
今天態度都不錯...
主計室的課長跟主任也都滿不賴的~很幫忙...
感謝今天辛苦幫我們看了32個案子的秀雯姐...
我真的很佩服妳...每天的工作就是跟這些憑證為伍
要是我應該早就發瘋了...
辛苦啦~
希望明年度我們都能很快速且順利的核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