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第二個去報效國家的孩子
其實
我沒有很捨不得
因為我覺得該讓他去磨練磨練
看能不能懂事一點
不過看的出來我爸媽都很擔心
今天爸媽都去碼頭送他
我因為上班沒去
回家偷偷問我媽...你有沒有哭?
我媽說...有阿...回來的時候有哭
天下父母心阿!
我可以體會...
希望老弟一切平安囉!

今天大哥說...他同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說到我大哥
好歹也是個科技新貴
工作了這麼多年
都沒想說要幫我這妹妹介紹一個多金科技新貴
這次他婚禮...終於帶了個同事回來
但是...我跟單身的眾家表姐妹們
都非常失望...
人感覺還不錯...但...但...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偏偏...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的...就是他
大概是那天我請她吃早餐他太感動了吧!
所以...就跟哥說...就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吧!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說這個謊
不過我哥也說...他覺得我們倆個部適合
所以他明明知道我沒有
卻還是跟他同事說...要問我才知道
不錯...還知道幫我找藉口檔一下
畢竟我在澎湖他在新竹...很難吧!

最近在聯絡講師聯絡到很煩
我知道這麼晚要找講師有點困難
地點又在離島..更難
所以找了很多個都碰壁
但不得不說...
當初我經費一下來確定活動後
我都馬上把每個活動講師都敲定
雖然沒敲定確切日期
但初步月份我都先說了
畢竟有的是11.12月的活動
太早跟人家敲日期確實有困難
所以都說近一點再確認日期
有各講師明明當初答應我...
現在卻好像完全忘記這回事
寫信也不回...電話也找不到人
我找了他一兩個禮拜..好不容易找到
他卻跟我說...他沒辦法排出時間
還回信告訴我...
如果明年有要找他...請提早跟他說
看到這封信都快氣死了
很想把他當初答應我的信給他看
因為我想他根本完全忘記這回事
我明年要請你來才有鬼勒...亨
後來找的每個老師...都說排不出時間
我想也是啦...畢竟現在已經有點緊迫
我又不想跟我同事求救...
對他已經感冒到極點了!
所以...找了其他縣市問問
真的碰到一個好心人
跟我推薦了他覺得很棒的講師
就打了電話跟他聯繫
但因為他現在人在出差
所以得回辦公室才能跟我確認
雖然也沒有敲定
但是我終於找到ㄧ絲絲希望
而且跟那個講師在聯絡的過程中
他竟然跟我說...
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他說他可以從聲音就可以聽出一個人的氣質個性長相等等...
然後...
最後...
他竟然很誠懇的跟我說...我想我會喜歡你的!!
呵呵...好害羞喔!
他是個男的...但是已經是中年男子了啦!
從他口中說出...他會喜歡我...感覺還滿奇妙
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但是也很妙...
我們通話...應該不超過5分鐘吧!
透過五分鐘的電話認識的一個人...我怎麼會對他的話感到這麼開心
我想...大概是覺得...講師有機會敲定吧!
希望希望....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