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參加了一場個案研討
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但是恐怖的地方並不是大家砲轟之類的~
而是大家的吃相~
跟著一群都已經頗有年紀的中年男女吃火鍋
大家都搶成一團
真的只要手腳慢一點...東西就沒了~~
可能他們都很熟悉了...到也不在乎形象
不過...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阿...

接下來的個案研討
恩...比我想像中正式...因為大家都有點嚴肅
不過對於利用志工來從事輔導...雖然只是透過電話
雖然有受過基本的訓練
但我還是一直無法認同
所以很多問題也就沒多說...畢竟這是從這機構存在以來就一直存有的模式
全台灣各中心也是如此在做
我想我沒有勇氣也沒必要去挑戰這個
還有一點就是沒有能力...
工作之後...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多的不足
我真的想去唸書了~~
但是階段性任務還沒達成...存錢存錢存錢......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