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教育局的尾牙
而且聽說今年縣政府都沒錢辦尾牙
所以是局長跟各課課長出錢請大家吃的
謝謝他們~
不過...我發現大家根本就是在喝酒
聽說蘇局長很會喝...所以那些酒都是他們從局長辦公室搬出來的
開動前還烙下一句話~
今天的活動就是比賽看哪一桌喝比較多阿...
我也只有從一開始倒了一杯烏龍茶
但從那時候起...桌上的茶跟果汁都莫名其妙的失蹤了
接下來都是"以酒代茶"
雖然只是喝了超級玫瑰紅+蘋果西打
酒精濃度其實不高...
不過真的被灌了很多...每個人敬酒都規定要乾杯的...
幸好我酒量還可以...
不過我真的算小ㄎㄚ...
那些男生更慘...每個人至少都喝了5.6瓶啤酒(保守估計)
但還真沒人醉ㄟ...我發現澎湖人真的很能喝...
之前在學校不管男女也都是海量阿~~
局長就更不用說了...喝酒真是闊氣...一杯大概2秒就喝完
跟他乾杯感覺一定很棒~~
昨天氣氛是很high
但可能因為跟大家都還不熟悉...
感覺很不自在~
下次這種場合還是少出現的好...我可不想變成酒鬼~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