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他同事買notebook抽中與王建民見面會門票
天阿...真是一個好讚的消息!
從聽到這個消息我就在幻想如果是我................
搞不好...會在現場因太興奮而昏倒之類的
可惜...不是我
我前天還夢到他來我們辦公室勒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我想我一定是想要見到他想瘋了吧...哈
夢裡面的他一樣是那麼緬靦.憨厚
但夢裡面的我卻一點都不瘋狂...反而出奇的冷靜
只是我記得我很開心就是了...
真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親眼看到他
甚至想握握他那拿到大聯盟勝投王的手
最好最好可以跟他合照
天阿...我又不自覺陷入幻想中
每次提到王建民就不自覺開心起來
恩...希望有一天我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附帶一題跟王建民沒關係的
剛去看了之前的照片
想不到以前還滿瘦的ㄟ
該認真執行我的減肥計畫了
不然穿衣服都好醜
美美的衣服都不能買
最重要的是明年大哥要結婚
我可是要當各又瘦又美麗的招待
不可以丟臉的...
減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