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人提醒我
我還真忘記今天是情人節
反正這各節日對我來說...
從來沒產生過意義
哈哈...
今天隔壁中心的替代役
拿了一顆橘子跟一顆蘋果
說是送給我跟我同事的情人節禮物
嘿嘿...我們兩哪有這麼好收買
我同事就說他沒誠意..至少也要巧克力阿
於是他想起了縣長過年送了1100的三商禮卷
就拿了禮卷真的跑去買了兩盒巧克力送我們
還有包裝紙包起來ㄟ...
感覺真是隆重...
如果去年情人節我哥用衛生紙包的一顆金沙不算的話
這還真是第一次有男生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給我ㄟ
哈...不知道何時才會收到不屬於"同情"性質的巧克力

其實我今天真的有跟情人一起度過
是跟我上輩子的情人
人家不是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嗯...我想我爸還滿專情的...上輩子只有一個情人
想不到我早上隨口說我想去外垵看船燈
我爸媽竟然當真...而且我爸還真的開車帶我去
沒把我當瘋子...
外垵在澎湖來講...是極度偏遠
不過...還真是不需此行
雖然船可能因為天氣好很多都跑出去捕魚
感覺比平常少...
不過大家聚在漁港把燈點亮
還真美...
還有廟的一些相關活動.攤販.平安橋
最重要的是後面的煙火
第一次這種大型煙火離我這麼近
就真的在我們面前就放了起來
不過還挺危險
有很多莫名東西掉下來砸到人...還好都是小東西
可是可是...就是美
而且很熱鬧...
我就是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明年有空還要去...
也謝謝爸爸特地開車載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