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五下午到昨天
總共也放了四天半的假
還滿多天的ㄟ...
聽郁芳說放完假之後去上班會特別有動力
我想不適用在我身上
感覺還是懶懶的沒啥動力
今天又特別冷...讓人有種想躲在棉被什麼事都不要做的感覺
三月了~開始要忙碌了...
所有的活動都接踵而來
這次去台南和清境
和大家聊了滿多工作的事
突然有種很佩服大家的感覺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堅持再自己的工作上這麼久?
從畢業到現在...
還有郁芳...也讓覺得他對每一件事情的認真與用心
想要把家裡的店經營的有聲有色的決心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怎麼沒有這種精神跟勇氣呢?
才剛剛上班三個多月...不是應該有更多的衝勁和熱忱
但再我身上似乎都看不到
我只想著把手邊的工作做好
沒想過要改變現狀..或者去突破些什麼
少了份勇氣.少了份熱忱.少了份堅持.少了份理想
但願慢慢的可以找回這些少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