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可以開個農場
裡頭養著各式各樣自己最喜歡的動物
現在...發現這夢想離自己愈來愈遙遠
但是...去農場玩倒是一個容易達成的夢想
清境農場--一個大家好像評價都不錯的地方
我終於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了
雖然一大早從台南出發時
遇見了大家都不是很想遇見的人
不過...一路都很順利啦~
我們從暨南大學.仁愛國小.台灣地理中心盃.鯉魚潭.觀音瀑布.......
還有哪裡阿?我還真的不太記得了~~^^"
最後在我們住的宿霧民宿...
雖然房子的外觀沒有比樓上的楓葉民宿美麗
但是...風景真的一級棒~
我覺得在清境最美的地方就是那裡了...
看照片就知道...超美
而且床真好睡...大家都睡死了~
隔天的鳶峰...風景也很美
遇到了跟大夥搭訕的不知名旅客
大家還合照了一張照片呢~
只可惜沒看到合歡山上下雪
因為車子沒裝雪鏈不敢繼續往上爬
只能看著大家下山的車子上堆滿了雪
真是羨慕阿...
下次我一定要全副武裝上去賞雪~~
回程還有應觀眾要求(其實觀眾就是我啦)去了日月潭
雖然沒停留多少時間
但日月潭還真的挺美的
下次要仔細玩(一定要去划船喔...)
還有人超多的埔里酒廠
可惜我買的酒蛋都放在小米家沒帶回來啦 ><

兩天的清靜行程
過的很充實
大家一路上都拼命搞笑演出
謝謝阿mo兩天開著車子帶我們到處跑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煙火
只可惜好像有人不想讓我們放
辛苦你啦~~
謝謝阿香拋棄阿信的簽書會
跟我們一同出遊
謝謝郁芳排除萬難拋家棄夫
出來跟我們玩
謝謝芊芊一路上極盡所能的搞笑
還拿著相機拼命的幫我們拍照
能像這樣特地跑出去玩的機會
因為工作愈來愈少了...
我會珍惜每一次出去玩的機會
更會珍惜每一次一同建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