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歡迎你
不想去回顧2007
因為...沒作啥偉大的事
也沒啥好紀錄的
失去一些人事物
是我很珍惜的
但失去的...永遠也回不來了!
只能留在心理...靜靜的想念著...

但我對2008是有期許的
期許自己可以朝著心中的想法再邁進一步!
即使是一小步也好

這幾天大哥大嫂跟二哥都回來
有多少年沒有一起跨年
數不清了...很珍惜這種感覺
可惜辦公室好忙...
幾乎假日都加班度過
少了很多陪伴大家的時間
還有忘了親愛的阿香的生日
忘記跟他說句生日快樂!
謝謝所有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二哥說他今年只收到1封
看樣子我的人氣還比他好一點!
可是...我沒有回傳
又要說對不起!
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希望大家在2008年...
都能幸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