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為了刷國民旅遊卡
去PLAYA買了一雙鞋
花了兩千五...
結果穿了第三次
就被我這豬頭發動摩托車時不小心弄壞了一條帶子
雖然那條帶子並不會影響鞋子的其他功能
也就是說沒有那條帶子鞋子還是可以穿
只是
但是...想說還是拿去修修看吧!
店家說要幫我拿去給師父看看
後來又打電話說...那個是外力造成
好像不太好修
但他還是要幫我試試看
然後再跟我報價
因為是自己不小心弄壞
所以得自己付錢...
就這樣過了一兩天都沒消息
前天打電話來...
說師父把我的鞋修壞了
螺絲拔起後裝不回去
所以...
要陪我一雙新的
哈哈~
真的是賺到
太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也感謝PLAYA實在太有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