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痞德苦苦哀求我
說他爸媽都去台灣不在
收假沒有人可以送他回部隊
所以叫我晚上跟他去吃飯
順便送他回去部隊
本來是千百各部願意
但是看她苦苦哀求我的份上
當然還有晚餐一頓...哈
所以...就答應了!
四點半去家裡把他接出來
一起去我家吃飯
現在才想起來
他好像還說要請我喝星巴克咖啡
結果忘了...
沒關係...等他下次放假我再跟他要
吃完去全聯買了一下東西
就在她回東衛的營區
從頭到尾...我都沒啥太大的感覺
但是從我家牛排一出來
他就一直跟我說要收假很痛苦
雖然一路上還是有說有笑
但是在前往營區的路上
一直跟我強調...開慢一點
時間還沒到不用開這麼快
到了營區門口...約6點10分
七點才收假...
所以他一附捨不得下車的樣子
當然不是捨不得我
而是...他真的很不想進去營區
本來跟他說不然在載她四處晃晃晚一點再進來
他大概不想麻煩我...
就說算了...都到門口了...就進去了!!
托著沉重的腳步...
當兵真的這麼痛苦嗎?
之前幫我弟訂春節機票訂不道
我跟他說不然就提早一天先回去
他還很大聲的跟我說...我難得放假你還叫我提早回去
本來聽了很不爽
現在開始突然可以同理他
看痞德的樣子...
雖然我還是很難想像
但是...我想真的很難熬吧!
加油吧~希望當兵的大家都能快點脫離痛苦!
早日重獲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