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翻出一些卡片
突然發現自己有許多塵封已久的回憶
一點一滴被勾勒出來
最近...過的還真是一蹋糊塗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過的很糟...才會不自覺開始回憶
昨天無意間翻出一箱的娃娃
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隻娃娃都被藏在一各箱子裡
裡頭有大家去劍湖山買的小鴨
有小蘭從宜蘭帶到台南送我的好多隻娃娃
聽說是他哥還是他同學抓娃娃抓的
而且我們以前都愛把那幾隻娃娃的衣服換過來穿
到現在都還沒穿回去正常的衣服...嘻
還有大家送我那隻有恐怖笑聲的棒子(是要我失眠時打昏自己用的)
還有阿毛在我離開臺南前送我的獅子
恩...突然又勾勒出許多在台南的回憶
我...好像把很多事.很多人.關在心理的某個角落
好久沒去想他們...好久沒讓他們出來透透氣
昨天特地拿了相本出來翻了翻
恩...我有想起很多事..想起很多人
想起以前你們的好...
謝謝那些曾經對我很好...曾經給過我許多美好回憶的大家
不管是我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大學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老師等等等...
現在遇到的一些人事物
都讓我不斷想起你們的好
謝謝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