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熟悉的澎湖~
第一個感受...就是風怎麼這麼大?
好冷~
其實我也才離開五天...
但晚上我在回想
距離上一次離開澎湖五天這麼久是什麼時候?
老實說我想不起來了~
好像已經很久了...
可是這五天...每天都過的很充實說
第一天在高雄
感謝阿香小穎特地出來陪我逛逛
晚上還多了嘉恩跟阿土一起共進晚餐
感謝小米這麼晚了還特地騎車來火車站接我
也謝謝你們收留我
你們家的"米露"超可愛的啦!
下次有機會帶你們家的貓兒子和狗兒子一起來澎湖玩阿!

隔天和以臻+她口中的"好朋友"、小米、小p、郁芳
還有即將當新娘子的芊和即將當新郎的皮吃飯
老實說...我覺得東西沒有很好吃說
但是...和你們在一起心情是愉悅的
東西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大家好像把重點都放在皮和芊的婚事
倒是忘記...坐在遠端的兩個以好朋友自居卻同進同出的傢伙
沒有好好考問他們兩個
好吧~~這次饒了你!
看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們坦白...
你跟身旁的男性好友的進度囉!
吃完午餐和郁芳一起去新天地敗家
我們兩個都出奇的理性
沒買什麼...
本來很想找時間去郁芳家找寶寶的
可是也沒排出適當的時間
下次大概要等芊結婚囉!
晚上和小穎到了花園夜市
每次到台南都一定要去夜市晃晃
不然會覺得白回去台南了
恩...人真的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才兩個人
以前那種瘋狂敗家的感覺好像不在了
我買了一件衣服350和一條才175的褲子
褲子回家試穿還不錯看喔!
但衣服...恩...說不上來...
感覺穿起來跟看起來差異還滿大的
可能要找各瘦子送他穿比較好

禮拜一搭了自強號上台北
本來從小米家要搭計程車到火車站
沒想到我出門之後...看到他們家樓下有人在等公車
就這樣...跟著大家一起搭公車
省了不少錢!
到了台北之後我去西門町晃晃等二哥下班
西門町人還真是多
東晃西晃也沒買什麼東西
本來想看靴子
但是...想到自己行李已經兩大袋...還是算了!
二哥下班之後
我們去吃飯...吃完回到淡水
也已經10點多了...
二哥去買了爸媽交代一定要買的棉被
我因為行李眾多...在公車站等待
等待的過程中...我看到一對情侶
其中那個小女生穿的鞋子...好美喔!!
美到我好想上前去問他...請問你鞋子在哪買的?
其實就是現在市面上很流行的素面鞋
但是他不高...旁邊還黏一個水鑽的小小蝴蝶結
為了這雙鞋
我禮拜二上完課...我又決定回到西門町 尋找那雙鞋
逛了昨天逛過的同樣地方
但這次是有目標的尋找鞋子
卻沒有下落
只好死心囉!
晚上二哥比較早下班
我們就去逛了迪化大街
人超多的...
東西我覺得還好...逛來逛去都重複
糖果也很貴...
不過還是花了很多錢
我也提的很重回澎湖
禮拜三就回到澎湖
五天的行程
還滿開心的!
今天開始上班
有一種...偷放這麼多天假的心虛感
可是其實從頭到尾我也只請了兩各半天
其他假是因為出差阿!!
大家看到我都說...好久不見阿!你終於回來了!
好像我出國一兩個月的感覺
哈~~
澎湖今天好冷!
不過我的心情還停留在度假五天的快樂心情中
希望這份美好心情
可以一直持續到過年!
所以一切麻煩討厭的事
請你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