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ㄟ...可是我一點都沒有被愚也沒有去愚別人
不過...倒是和大家去西嶼玩了一趟
繼上次去吃飯後...這次大家又一同出遊
不過呢...150有男朋友陪..當然不用我們陪
周小彥也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去
就只有我跟巧玲還有楓伯痞德
一台車剛剛好
因為巧玲家有事要忙...所以痞德在我家小等了一下
楓伯更好笑..直接傳短訊問我"你們是去非洲接人嘛"
他已經在家等了一小時了吧...
不過之後的行程就很讚...
我們去吃了仙人掌冰...好久沒吃了
然後我帶大家去上次主任帶我們去的"赤馬五孔頂"
雖然爬了一小段山路
不過...大家都說滿漂亮的...值得啦!~
後來又找了小郭
小郭忙著批魚貨隔天要去賣
然後還帶我們去看他養的魚
一群卒仔站到船上嚇的半死
每個人都把繩子抓的緊緊的
說什麼也不放
還真是好玩...
之後小郭媽媽又特地煎了好吃的蔥油餅請我們
繼上次被小郭請吃飯後
這次又被郭媽媽請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伴手禮才可以去小郭家囉...
照片...大家都在催
在等等喔...我明天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