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非常懷念自己直髮的樣子
我一直都同意人家說女人是善變的這句話
因為...確實是如此啦!!
頭髮直的時候就想跑去燙捲...
捲了之後勒...又會想把他燙直
現在這捲髮也很久了
上次回台南還有重燙(其實很後悔)
雖然說還滿捲的
可是因為自己都懶的整理
看起來每天都像瘋婆子一樣去上班
真的很想去把它弄直了...
but...距離上次燙的時間還不到兩個月ㄟ
太浪費了啦...
只好在撐一下...
我真的開始想念我的直髮
還有還有...
我也非常想念以前可以打羽球的日子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在澎湖找到陪我打球的球友呢?
最後最後...
三點了...
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下班了...
五點半快來吧...我等你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