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禮拜的活動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裡頭有個學員是高中隔壁班同學
不過因為高中跟他沒啥交情
只是他跟我們班一些同學很好
所以大概知道這個人
但我一直以為他壓根不知道我是誰
前天上課...他終於忍不住問了我
"你以前是不是3班的?"
他說他一直覺得我很眼熟...但又不太像
所以一直沒認我
後來小聊了一下
他說我跟高中的時候差很多
可是我記得上次遇到高中教官...他開頭就說我跟高中的時候都沒變
怎麼大家講的都不一樣
最好笑的事...他說我比高中瘦很多很多
而且他真的是用那種非常誇張的口吻跟我說我瘦很多
可是...我現在明明比高中胖><
他是眼睛壞了還是?????
不過也間接證實一點
原來我高中的時候...在別人眼中
真的是個胖子...嗚嗚嗚
那現在大家看我不就也是個胖子...阿~~~~~~~~~~~~~~~~~
事實果然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