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阿毛
你說別人無聊
結果你自己還不是陷人於不義
好啦~
為了讓你得到最大祝福
我就勉強寫一下
有些問題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回答ㄟ
而且阿...
真想知道到底是誰發明這個遊戲的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認識他一下


*************************************************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名者:林阿毛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不過我需要一點時間把他當成陌生人...
等到一切感覺變淡之後...我一定可以把他當成朋友的
(這是假設性問題...我只能假設性回答囉!)

02.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陽光男孩...當然不是像NONO那種
就打扮乾淨整齊...看起來很舒服就好

0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孝順.善良.熱心.打字很快.開車技術很好

0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身邊周遭的親人和朋友
事--和朋友聚會.和朋友打球.和家人在一起看電視吃飯聊天

06.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未來

07.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以上三個問題我皆相信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快樂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0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完成他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


10.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下班


11.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
希望在你心裡...我們還是朋友!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查無此人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9個人擠在小型房車內...一起開車到山水沙灘度過情人節
在車上大家一直討論著明天頭版會不會是我們

14.如果這輩子可以重來,你會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男生才可以追漂亮妹妹
女生只能等著被追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接下來...我還從來沒有去其他國家旅行過
所以應該說我最想去哪旅行
就是...埃及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沒去過其他國家...無法比較
現階段我還是想住在澎湖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3個

18.最懷念的年代?
小學之前...高中階段...大學時代

19.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看看?
一個很浪漫的雙魚座~

20.你對於發明這個遊戲的人有啥看法?
我真想認識他...

林阿毛...我已經回答你的問題囉!
至於點名...我就不做這種無聊事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寫
如果你是因為看到我的部落格而寫的
你就可以把點名者寫上我的名字!!
不過我懷疑來看我部落格的人有超過8個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