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家很好心的約我要吃飯
說是痞德放假快要收假
約大家出來吃個飯
心理超開心的
想說大家怎麼這麼有默契
因為我前幾天才再跟我媽講說
我好久沒出去外面吃飯了
這禮拜來約大家聚聚好了
我還沒開始動作...想不到大家就搶先一步!
地點呢...這次異常的迅速就作了決定
而且是由我提議的"小丸子"
這家店開了很久..評價一直都還不錯
可是...我都還沒去過ㄟ
巧的是...我發現當天到場的六個人
大家也都沒去過ㄟ...
果然來對了地方
這是一間火鍋吃到飽的店
東西樣式...以澎湖來講算還滿多的
還有幾樣簡單的熟食類.生菜沙拉.甜點.蛋糕.冰淇淋等
大家開動之後
可以很明顯看出大家的嗜好都不同
有的是走肉食主義路線
有的是走海鮮路線
有的是走蔬菜路線
而我呢...則是雜食類
我覺得每次去吃火鍋吃到飽
拿的都是固定的那幾樣東西ㄟ
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
下次應該要換點口味
就在大家都吃的超撐的時候
生日蛋糕出現了~
其實不小心一進來的時候就被我發現
真是可惜...早知道眼睛不要這麼尖
少了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過想到大家有這份心~其實心裡是很開心感動的!
雖然大家都吃的很飽
還是衝著我的面子硬把蛋糕吃下肚
謝謝你們啦~
蛋糕真的很好吃~
但是如果不是在肚子這麼飽的情況下吃
一定更好吃=.=
那天大家應該都滿到頭頂了吧!
哈~
謝謝權哥.大頭.痞德.猴子.花花
有你們才有這次愉快的相聚!
有你們才有人跟我一起吃生日蛋糕
許給你們的願望一定要實現喔!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