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不知道是睡夢中還是不清不楚中
感覺有聽到你在跟我說話
忘了說什麼...
只是有那麼短暫的幾秒鐘
我以為自己還沒失去妳
今天是你的生日
無法在跟你一起吃蛋糕慶祝
但是~
天堂上
有你.爺爺.大姑姑一起幫你慶祝
應該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吧!
離開我們已經一年了
思念的感覺似乎變淡了
但是你離開我那天的情景
還是很輕易的清楚浮現在我的眼前
捨不得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很清晰
多希望多希望這一切不曾發生
但...這願望永遠不會實現
很想你~
但相信你過得很好!
有下輩子
繼續當我阿嬤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