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在辦公室認識的一個媽媽
很熱心的一直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唉...回澎湖後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了...
以前總覺得沒什麼...反正多認識一個人而以
現在...覺得好累
覺得自己要去應付這些人好累
覺得自己好像對"戀愛"這件事太過於不積極
覺得...我一點想改變現況的動力都沒有
有多久沒有好好去思考我對於"愛情"的想法?
常常被問到...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你的男朋友要有什麼條件?
每當我被問到這些問題...我一個字也答不出來
或許我沒認真想過...也或許...根本就沒答案吧!!
這兩天...那個"被介紹"的對象打了幾通電話來
以前的話...會想說要認真的去了解他
現在...發現我的心態已經完全改變
一點都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也不想浪費對方的時間
總覺得不想讓真實的自己給對方認識
所以敷衍了事..或者被問到一些問題時
總是設法回答對方可能不想聽到的答案
在我心理...好像有各想法
讓他知道我不是他想要的人...一切就簡單多了~
我還記得他昨天問我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我回答他之後...
想不到他竟然問我...這樣你跟一群男孩子一起長大...個性會不會很男性化?
然後又說了他覺得女生就是要穿裙子比較有味道...
恩...我對這人真的沒啥好惡
沒見過面...也沒講過幾次話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反駁他的話
憑什麼因為你覺得好看就得要求女生要穿裙子
我馬上就跟他說我不喜歡穿裙子...也不覺得女生就一定要穿裙子~
其實心理本來很想跟他說...你真大男人主義...不過我沒這麼勇敢
掛掉電話後...
就開始思考自己的一些想法.心態
我好像開始一直縮小自己的生活範圍
一值在封閉自己...不喜歡別人闖入
然後過度的保護自己
對於戀愛這件事...或許也會有憧憬.也會想要嘗試
可是往往在別人稍微走進我的世界時
我就像刺猬一樣張開我全身的刺...防止別人更進一步
我想我真的有病吧...
或許我最愛的人其實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