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從來沒想過要交男朋友這種事
那時候也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
是知道有誰喜歡誰?誰跟誰在一起?
可是我自己~好像沒起過這念頭!
不然回想起來~
國中大概是這輩子被追求次數最多的一個時段吧!
高中...
或許就有許多雜念
可是還是都以唸書考大學為主阿
學生之間的戀愛
感覺還是都純純的愛
至少在校園不會有機會看到情侶親熱畫面
大學...已經開放多了
但是總覺得大家還是有點保守
想要搞一些親密動作
似乎還是會有所遮掩
找一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吧!

前天
和老師們約好要打球
走到體育館時
門還沒開...老師們都還沒來
就這樣和大頭站在門口等了一下
就在距離我們約20公尺處
教室後方的一個矮矮牆上
發現一對小情侶
正非常忘我的激情熱吻中...
以男生的角度.是面對我們
我想...他一定有看到我們
可是...毫不避諱的繼續擁吻著
手還很不安分的摸來摸去
就這樣欣賞了五分鐘
老師來開門了
據老師的說法
他剛跟另一個老師有跑去教室偷看
近距離的看
他說男生一直隔著衣服抓女生胸部
然後還試圖把女生衣服扣子解開
只是女生有點抗拒
恩~如果女生沒抗拒的話
開不會當場就演起a片吧!
天阿~~才國中ㄟ
而且在人來人往的校園
還是戶外喔~
不用隱藏.毫不避諱.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這就是時下年輕人
恩~
我只有一個感覺
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