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夢時代已經儼然成為高雄的新地標
因為大家聽到你去高雄
都會接著問?
你們有去逛夢時代嗎?
不過聽去過的人說
好像都說不好逛
但是我大哥好像挺愛逛的
這次去台南喝表哥喜酒
從很早以前就聽他說他要去逛夢時代
剛好爸媽也沒事
我們全家人...除了弟在軍中沒有跟到高雄來
全家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逛了夢時代
時間很短暫
大概也只逛了兩三個小時
感覺我們只把平價區逛完
百貨公司區還有另一棟不知道在幹嘛的都沒逛
然後摩天輪就更不用講了
我們連去看他在哪裡都沒去
哈~這個夢時代好像白逛了
不過還是有買了些東西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逛的ㄟ
有很多東西都很想買
可是跟爸媽逛街...不能太敗家啦!
所以下次找機會在去逛逛
但是美食街真的有待加強
店家好少...選擇性好少
害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都不知道要吃啥??
而且還要等非常久...
東西普通啦...就跟一般美食街差不多
巧的是~我去買飲料的時候
竟然巧遇阿香
真的太巧了
他也跟同事來逛夢時代
可惜吃飽飯我們就要離開
他們才正要開始逛...
所以只哈拉了一下就解散
真的很開心~想不到這樣我們都能巧遇
很有緣份喔!!
逛完夢時代
決定體驗一下高雄捷運
恩...第一個感覺就是
票怎麼這麼貴
坐了七八站就要50元
人家台北的十幾站才50...感覺距離還更遠
南部物價不是比較低嗎?怎麼還這麼貴
而且出站的地方好偏僻
連計程車都攔了老半天
再來就是車上廣播系統
聲音有點刺耳
而且太大聲...聽起來有點不舒服
然後進出口的感應系統有點糟
進去跟出來都要感應幾次才會成功
改進空間還很多啦~
不過...高雄有捷運之後
以後來高雄真的會變的很方便!
這些小缺失其實就算不了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