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個假日很多天了
其實...老實說我每天都在期待週休假日
哈...上班真的很痛苦
不過這禮拜我特別期待
因為...阿民禮拜六早上要比賽啦!
我終於又可以守在電視機前面看他比賽
不過昨天晚上睡的很不好...
我想我感冒了吧...整個人都很不對勁
也因為睡的不好...今天特別早起
家裡只剩下我..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在電視機前不斷替阿民加油
雖然二局遭到亂流又不小心被打一支全壘打
真的打的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勝投還是到手啦...開心開心
不枉費我期待這麼久.還特地早起幫阿民加油
尤其今天是對上馬什麼魚的
我都記不起來那隻怪魚的名字
看到後來阿民遇到危機時
我就衝上去二樓把在熟睡的阿咪抱下來
做什麼勒?
幫忙吃魚...叫他幫忙把阿民的對手什麼魚的給吃掉
幸好他剛睡醒昏昏沉沉
沒有做太大反抗...一切任我擺佈
果然很有效ㄟ...幾次危機都驚險度過
貓果然是魚的剋星....哈
不過...當然也是阿民有實力啦~~

現在其實在加班中
下午有個讀書會
雖然在看電影...但也沒有很想參與
我實在不喜歡他們的氣氛跟感覺
今天帶領人可是特地從高雄做飛機回來參加
又特地搬了一台電視來...
我實在打從心底佩服他的熱忱
真希望他也能分一點這種熱忱給我
讓我有繼續為這份工作打拼的勇氣

明天原本南洋姊妹合唱團要練唱也要加班
幸好因為很多人有事取消
明天真的事完全屬於我的假期
我要幫阿咪跟我的兩雙帆布鞋洗澡
然後...在家看場電影...睡個好覺
過一個充實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