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樂札記裡面好久沒有文章了說...........
昨天幾個高中同學都放暑假回到澎湖
一定有人很疑惑怎麼到這把年紀還有暑假可以放?
真是羨慕這群人...因為大家都是研究所未畢業...
不過套一句愛裝忙碌的peter說的話
研究生是沒有暑假的...所以大家也都只停留一個禮拜就得回去了
晚上約了吃飯...
主題是...北甲宮吃透透
恩...是一個會讓人胖死的主題
不過後來也才吃了三家就不行了...
還沒達到吃透透的目標...下回繼續努力

一群人吃的很撐...就有人提議乾脆去觀音亭看日落好了~
不過等我們到了觀音亭...太陽早早就落下去了...
還安慰自己說...今天有雲根本看不到
果然是一群很會自我調適的傢伙~~嘻
坐在堤岸邊小聊了一下
有人提議去唱歌...
一群這幾天很閒的人...配上我這各隔天要上班的人...還真難僑
為了滿足雙方的需求
決定...馬上動身...這樣我可以在11點左右趕回家..不算太晚
call了在家陪男朋友而拋棄我們的150
幸好他有被我硬拉出來...不然幾各男生老是說沒"妹妹"陪唱歌不好玩
看樣子他們還是把我歸類在"男生"這個族群
六個人就浩浩蕩蕩的開始晚上的唱歌行程
澎湖嘛...當然只有老歌...不過正符合我們的level
但也至少還有阿妹"我要快樂"這種還算新的歌...值得欣慰
而我們之中的歌王peter
雖然平常你就臭屁的半死又不懂得謙虛
不過...還是不得不誇獎你一下
你唱歌還真是好聽ㄟ...
那首"天高地厚"....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跟原唱比起來真是毫不遜色...好後悔沒帶相機錄下來
不管音色.氣勢等...真的事無可挑剔的好
不過唱完那首後...差不多也掛了吧...
跟150在一旁演起按摩秀
你們兩的動作加上在ktv上演
不是我們心術不正...看起來真的很A
但你們還是頗自得其樂的...開心就好

另外補充插曲...剛剛前面忘了提
晚上去觀音亭...我們車子停在身心障礙停車格...
下車後peter開始假裝跛腳...
離開時...
我隨口說沒關係...要是被開單就跟警察說我牽了一個智障
權哥也在我牽著他時開始演起喜憨兒.(其實你不用演就很像了...哈)
口裡一值喊著我要去做麵包...真的讓我笑翻了

昨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這麼放肆的大笑
很久沒讓自己這麼放鬆
就連回到家已經11點
心情很好...一點倦意都沒有
不過之前那個相親對象打了好幾通電話來
已經漏接到很多次他的電話
再不接好像不好意思...剛好今天心情好...就接啦...
想不到他竟然扯了快一個小時
而且或許因為心情好...之前很冷淡的態度就變的好多了
電話中他一直說我今天跟之前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對這傢伙一點感覺都沒有
往後還是能躲就躲吧...

最後最後...
要謝謝peter.大頭.權哥.150.碔章
謝謝你們極盡能事的搞笑
謝謝你們帶給我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