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子老師家的美
已經耳聞很久了
之前有幾次機會可以去
可是...因為某種原因...沒能去成
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了
一開始因為被報錯路
害我在一條小路上迷失了很久
唉...果然還是不要太相信人家
真是害慘我了
一直再錯的路上打轉了20分鐘吧!
打電話又沒人要接
車子排放的廢氣不知道又要製造多少二氧化碳
罪過罪過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眼前映入一片百合花海
真的是美呆了

這是從房子上往下拍


這是從地上拍.因為花圃比較高.而且很大一片.兩光的相機很難整個拍進去



這是從內部向外拍.看起來比較壯觀


忍不住要自拍.哈...臉還真大.而且風很大.頭髮很像瘋女18年


不可免俗的大合照...人客阿~你們說說看是不是人比花嬌阿~~^^


真的很開心那天下午
和大家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午後
大家就在吃吃喝喝下
最後開始搜刮菊子老師家的植物
什麼沙漠玫瑰.薄荷.蕃茄.大陸妹
看到的幾乎都被我們搜刮
菊子老師還是很開心的說
盡量拿盡量拿
好幸福的畫面
那房子...那院子
去過一次...就忍不住想搬過去住
菊子老師...很慈祥.很溫順.很有氣質
菊子老師的小孩
其實才小六
講話談吐都很大方
而且對任何動植物都講的頭頭是道
家裡還有他專屬的動物養殖區
裡面有他培育的各種昆蟲
感覺這孩子...好幸福喔!
家中的各式各樣擺設
很有復古味
他說他們常去撿人家丟掉的東西
可是還可以用
經過一番巧思佈置
就變的很有感覺
突然想起柏傳...
下次你來澎湖我在帶你去拜訪菊子老師阿
你們一定很和的來的!
夫妻兩個都是藝術工作者
房子裡到處都是他們親手創作的作品
可是...在房子裡我好像只記得吃吃吃.看看看
都忘了拍照了啦!
下次....下次補拍!
菊子老師說...我是貧窮的富有人
恩~我覺得...他是最富有也最快樂的人!

最後最後...
我忍不住要說
這是我第一次把照片跟文字一起呈現ㄟ
太開心了
其實還滿簡單的
應該會成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