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之前實習帶的畢業班班聚
我今天又再次當了一天老師
距離上一次...應該已經過了一年了吧!
這次除了我.還有我實習的師傅之一永在老師
還有一個帶他們一二年級的導師(我不認識的老師)
參加的人數也更多
感覺很熱鬧...很開心!
這次的相聚
我發現...
你們長大了!
基測剛結束
分數也都出籠了
隨口聊聊大家的分數和未來打算
我從你們的眼神中看到對未來的自信
或許有些人還在猶豫
但似乎也都清楚自己想走的路在哪
正朝著它努力邁進
還有一個男生跟我說他要去念護專
他說他對護士很有興趣
真是讓我太訝異了!
用餐期間
也看到你們的貼心.懂事
嗯~其實永在老師真的把你們教的很好
讓我這個臨時插花陪你們渡過最後半年國小生涯的老師
竟然很幸運的擁有你們這群學生
真的很開心~看到你們都長大
很高興看到大家的成長
未來...又換一個階段的求學生涯
希望...大家朝著自己的目標
一直往前走!

另外
師傅今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妳現在都穿的很漂亮喔!
妳平常上班都這樣穿嗎??
(其實沒有...我是為了來跟大家見面才穿的美一點的)
你們辦公室有沒有男生阿?
有的話他上班一定無法專心?
(可惜我們辦公室整棟大樓上班的都是女性同胞)
嗯~我了解他話中的涵義
說明我以前在學校都穿的很醜啦!><
算了~
為了報答你把學生教育的這麼優秀
讓我可以這麼幸福的擁有這群孩子
在這裡
幫你許個願
希望你不要像小朋友今天說的
比他們還晚結婚阿!
不過我發現...
其實真正該擔心的人...好像應該是我!=.=
搞不好真的還結輸他們ㄟ
今天就有人跟男朋友甜蜜出席了!
嗯~很想說我得加把勁!
不過這種油我一直都加不了!
師傅~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用餐結束後
大家一起去看花火節的閉幕
記得你們剛畢業時
因為永在老師跟你打賭輸了
請大家去吃牛排
那次大家也一起欣賞了花火節
這是第二次和你們共賞花火
閉幕的花火
真的很美
或許因為你們的陪伴
這個夜晚也過的特別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