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每次離開澎湖都是為了出差ㄟ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很享受這種大家都稱為"休息放鬆"的方式
接觸到的一群人還不是都在聊工作的事
這次去還好不是硬梆梆的坐著聽人家上課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去參與活動..進而分享
感覺回到大學時代...我們似乎在上團體動力課
看到IDEA探索教育講師群們開著賓士S320來上課時
我心理就在想...早知道我們找幾個好朋友來組各什麼探索教育機構
現在應該也是開賓士上下班吧~
應該很好賺吧...聽說很多大企業都找他們去上過課
可是上完的感覺也就是...玩遊戲+帶領引導分享
不就我們以前上課常玩的...大家應該都是高手啦 !!!
不過主要帶領的兩個講師.一男一女
都有同一種特質...就是會讓人不自覺把眼光集中在他們身上
以前團體不是有學過...這種領導者是不是叫什麼魅力型領導?
我從他們兩身上真的可以感受到...
真的老了...兩天跑跑跳跳加上抬人...腰酸背痛
加上兩天都沒睡好...好累
但在上課的過程中
看到大家真的都很投入
真的對這個組織有很強的向心力
也看到其他縣市的專職在活動討論時
都會分享透過活動發現自己以後可以怎樣去帶領志工
可是我...
一點想法都沒有...應該說一點想去思考這種問題的想法都沒有
感覺就是跟我無關...
一點認同感都沒有...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怎麼繼續下去呢?

三天下來...最喜歡大概就是住宿的地方
翔園教育訓練中心的度假別墅
聽說以前為了製造不知道什麼戰鬥機
有請一批美國工程師還幫忙
這些別墅就是蓋給他們住的
搬走後改建成飯店經營
獨棟別墅...每一間房間至少有30坪
一間房間有客廳.兩個房間.兩個衛浴設備.還有廚房
就像一個家一樣...整各裝潢很有國外的感覺
住進去都不想出來了...
而且價錢不貴...聽說我們團體價一間房才3000
一般價錢應該也貴不到哪去...重點是...那裡面絕對可以睡10個人以上...超大
下次有要去台中玩可以考慮喔...

最後...
感謝阿毛在第一天晚上特地載我去吃飯+買雞爪棟
還有莫名其妙走進去一家店就買了好幾件衣服
不過我買的很開心啦...很久沒買了
至於你極力推薦的珍珠奶茶
我到現在還不記得他是啥味道
倒是對我的口香糖比較有記憶
禮拜三下午也在我被志工拋棄後
帶我去都會公園...雖然沒買到風箏...不過拍了不少照片
又帶我去東海吃很懷念的仙草棟芋圓
再次感謝...
課表我拿到了
請你以後記得常提醒我要讀書
我真的想藉由讀書脫離現在的環境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