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那各什麼斯颱風沒放到假
這次的凱米颱風就上道多了
真的讓我賺到一天假期
但看到這裡應該有很多人會反駁我
因為很多縣市都沒放假
恩...只能說澎湖縣長比較有人情味吧~
一整天其實風雨也算不小
所以放假是正確的
原本我還在想今天能不能順便放
不過這颱風太心急了
走的好快...
但也夠了啦...不要太貪心
早點走那些有災情的地方才不會繼續擴大災情
昨天一天在家也沒做啥
只是替那台快掛掉的電腦做了一些整理
而且整理後好像真的好一點
原本以為他又恢復正常了
但晚上好像情況又更糟了
唉...我的能力有限...已經無法在為他多做些什麼
只好等哥哥回來員工旅遊時看能不能救救他囉!
昨天晚上也很奇妙
颱風不是都走了
半夜三點多突然刮起大風下起大雨
而且是那種很大的風跟很大的雨
很怕玻璃突然被吹破.還是門突然被撞開
幸好我擔心的事都沒發生
不過...沒睡好倒是真的
現在就好想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