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打羽毛球的時候
感覺很沒球感
很多平常可以輕鬆處理的球
都無法處理到
讓我有點沮喪
暑假又到了
快樂羽球營也要短暫結束
應該恢復跑步
可是之前跑一陣子
腳痛了很久
恩...有人有還不錯的運動可以推薦嗎?

最近~
姊妹們有一個人被另一個豬頭欺負
或許他覺得沒有
可是...
那豬頭種種行為
真的讓我很怒~
我真的覺得該給他點教訓
不要再讓他自以為自己很搶手
好像沒有他不行
其實好像也不關我的事
不過聽到那些消息
真的很生氣
希望...你不要受到傷害
希望~你得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更希望~那豬頭快點把事情講清楚吧!

最近~
天氣開始熱了起來
腸病毒很流行
也挺嚴重的
恩~我家還沒有小小孩出生
還不用擔心腸病毒
可是隔壁辦公室小小孩一堆
有一個因為症狀已經滿嚴重
送到台灣醫院去了
希望他平安無事
天氣很熱~人也跟著熱起來
昨天休假騎車到馬公
回家的時候
是中午11點多
看著路上的騎士
可以不用穿外套.戴口罩
就這樣很輕便的在路上騎車
不像我...
騎車出門
大口罩+手套+外套+太陽眼鏡
包一包我都覺得自己像搶匪
出門還要帶這麼多道具有點累
頓時很羨慕這些人
但我卻沒勇氣這樣做~
所以...還是羨慕一下就好!

最近~
是我最愛的水果荔枝的產季
今年吃到的第一顆荔枝
是郁芳寄來的玉荷包
超級感動的
而且超好吃
不過...之後就再也沒吃到了
聽說今年荔枝產量少.所以很貴
前天我媽有買了一些
全部被我貪吃的弟弟吃光
一顆都沒留給我...可惡

最近~
又出現很多人要幫我介紹對象
很多人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
禮拜一同時有兩個人告訴我
覺得我在愛情部分很神秘
感覺我應該有男朋友
只是不講
或許就是這樣一直被誤會著
我~真的沒有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同樣的話講三次表示我是認真的
有的話我一定會很大方告訴大家
請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最近~
阿民受傷了
進了傷兵名單
好難過喔
一段時間看不到阿民比賽
而且傷勢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往後出賽
不管怎樣~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還有~八月中想去美國
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