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中
一直親身體驗著一句話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三年前
剛實習完.考完試
我跟權哥開心的計畫著台東之旅
心理正盤算著
隔天就去訂機票
隔天一大早七點
就被學校主任叫回去代課
因為之前指導老師生病
說好一帶個星期~
就這樣...
兩個月的代課生涯就硬生生把我的台東之旅給消滅
到現在還欠權哥一次台東之旅ㄟ
扯好遠喔~
其實我只是想說
今天本來打算去剪頭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幼教老師+三個孩子的娘
就在下班之後
在我的辦公室
一直聊如何教育孩子
看他們聊的不亦樂乎
我也不好打擾~
聊到六點多...
大概是看到我一邊在關窗戶拉窗簾
就緩慢的解散了
解散後...其中一個同事...約我去吃麵
恩~~好心的我就同意了
剪頭髮...就改天吧!
雖然我已經很受不了我凌亂的髮型
在忍耐幾天吧!

我們去了異麵店
這本來是家義大利麵店
不知道是生意不好還是??
現在改成平價的麵店
聽說生意很好
但我還沒親自光臨過
今天終於去品嘗
真的還不賴~
不過吃完回來一直胃痛
是因為他們家的麵嗎??

扯這麼遠還沒講到重點
就在我們吃完麵
有一個小孩...一值在座位附近跑來跑去
座位就在人行道上
那小孩長得挺可愛
還一直檔在我們電風扇前面
我們跟老闆娘就一直跟他哈拉
還滿能聊的呢~
對話內容最有趣的一段
小孩:等一下我媽媽要帶我們去剪頭髮
店家:真的喔~
小孩:對阿...我們有兩個人要去剪
         一個是老一.一個是老二
同事:老一?老一是誰?
小孩:老一就是我啦!
同事:是喔~那老大是誰?
小孩:老大也是我阿~ㄏㄡ~老一就是老大啦!
(這就是自稱老一的小孩!)
不久後同事就問他
你家住在哪裡阿?
他很興奮的跑到麵店隔幾棟房子的一家汽車美容
還很帥的雙手比七
跟我們示意他家是這間啦!
然後又很開心的跑回來
很流利的介紹他們家是汽車美容
家裡電話是多少
如果要洗車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恩~小孩就是要生這種的
多會做生意阿~(這是我跟老闆娘不自覺發出的讚嘆)
臨走前...我問了老一
那我以後來洗車有沒有打折?
老一又很迅速的衝回家問媽媽
媽媽~他問說有沒有打折
又很開心的跑回來告訴我
我媽媽說有~~
接著又很開心的告訴我
我們家有卡...你等我一下!!
就這樣他又衝回家
這次大概過了3分鐘才出現
我本來以為他去拿名片
想不到出來後
拿了一張名片.一張貴賓卡.一張集點卡
一起拿給我...
然後不忘指著招牌告訴我
你如果要洗車可以先打926****這支電話喔!(背的可熟呢!)
還跟我炫燿他有空也會幫爸爸洗車
就這樣...
我跟同事打算要離開
他又說
你等一下~我去問媽媽看卡可不可以給你
哈哈~
其實他應該只是想要借我看一下
我卻自作多情以為他要送我
幸好他媽媽說可以
不然就糗大了~
就這樣~
我拿到了老一送我的貴賓卡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用到
可是老一真的很可愛!
他才幼稚園喔
一整個就是天真可愛~
還很會拉生意!
我一直跟他說...下次洗車我會說是老一叫我來的!
就這樣...他很滿意的跟我揮手說再見!!
呵呵~這個巧遇...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