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忙著通知那些遲繳調查表的學校
為什麼每次都會有這種黑名單
還要很客氣的跟他們說
麻煩你們回傳喔!
有些老師~接到電話
會很有禮貌的道歉
或許真的太忙忘了
這我可以理解也願意原諒
但有些的態度就是...
好像我在找他們麻煩一樣
要是可以我也不想讓你們傳
可是...這是法律規定ㄟ
雖然說家庭教育法好像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真的有法條規定
看到你們隨便填一填回傳那些資料
真的很想做一件事
把那些沒有達到規定的學校
乾脆簽出來送懲戒
你們是" 違法"ㄟ
違法是可以抓去關的!
或許違反這個法令不置於抓去關
但是...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或許就是還沒有人敢這樣做
大家才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
唉~這個環境就是對認真在乎的人不友善
還要我一個個打電話確認
拜託學校老師們
互相體諒一下好嗎?
忘了我可以原諒
我知道你們真的很忙
一個個打電話提醒通知我也認了
誰叫我有求於你們
但請你們認真看待自己的工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