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也過了三個月了
那束金莎花束
巧克力我已經拆下來很久
算了一下...有三十幾顆
印象中...我只吃了一顆
剩下的~用個紙袋把他裝著
我有點遺忘他了~
或許記得
但是那金莎真的不好吃
更何況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
都是我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
就這樣~
被我遺忘了三個月
剛剛把他拿起來看了一下
我的天阿~~
他已經完全被螞蟻攻佔
超恐怖的~
恩...看樣子我好像達到目的
可以有一個很正當的理由把他丟了
不過~
有點對不起那個花錢買這束花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而且我覺得並不是愛慕者送的
畢竟我身邊真的沒有愛慕者
總之~請你不要扁我如此浪費你的金錢阿!

另外...
最近身邊好多人生病.意外受到傷害.甚至住院開刀
聽到這麼多不好的消息
再次感受到身體其實很脆弱
所以~
請所有我的親朋好友們
請好好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