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感覺很開心
但是
其實只是個幌子
因為根本沒有
昨天進教育局
同事一跟我說
你最近有變瘦喔!
我超開心的跟他說
我已經很久沒聽到這句話了喔!
感覺真好
哈~
原本覺得只是那男同事故意講給我開心的
想不到今天進去
阿美姐也跟我說
你有變瘦喔!
還摸了一下我的腰
說我的肉少了很多
哈哈~
接連著兩天都聽到這句話
感覺真的超讚的啦!
其實我也很久沒量體重
因為一直沒勇氣量
可是穿衣服的感覺就是沒有比較瘦
而且最近老師們都放假了
都沒在打球了
雖然說有跑步
但是...次數不多.效果應該不顯著吧!
而且肚子還是一樣大.
臉還是一樣圓
腳還是一樣粗
總之就是沒瘦啦!
不過...
聽到這句話
讓我很有動力的繼續去跑步.運動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另外
今天印了六十幾頁的講義20份
用我們辦公室那台十幾歲已經快報廢的影印機
想不到竟然出奇的順利
沒卡紙
也沒發生啥大錯誤
就這樣很順利的把他印完了
這也很令人開心阿!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