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喜歡到附近的雜貨店買風箏
我還記得當時風箏一隻5元
加上一捆線也是5元
10塊錢就可以獲得很多樂趣
不過小時候10塊錢對一個小孩來說是很多的
我們每次都兄弟姊妹一起買
甚至找鄰居一起買
然後大家一起在院子前面放風箏
比賽誰的風箏飛的最高?
那時候的風箏是用類似塑膠袋那種材質
上面畫一些當紅卡通圖案加上簡單的菱形
還有幾跟塑膠的棍子組合而成
可是真的可以飛的很高很高...
好幾次都因為飛太高...導致線斷了
風箏也因此不知道飛到哪去?

有多久沒有放風箏了?
上次下班回家經過一個國小
看到爸爸帶著孩子在超場上放風箏
恩...好想放風箏的念頭突然浮現
跑去書局買了一隻風箏
長的...有點奇怪..是三角形...布的
昨天一下班就衝回家想說可以放風箏
我爸媽一聽到馬上不約而同告訴我
今天沒風放不起來啦~
我還很嘴硬的說...風明明就很大
恩...試放結果
宣告失敗
風真的不夠大ㄟ...飛起來大概一層樓高之後...就降落了
今天颱風又離台灣更近了一點
感覺風也更大了一點
應該可以成功吧~
回家繼續第二次試放
祝我順利成功

還有...明天休假
哈哈...
我同事禮拜開始一連八天要出國玩
當然得趁他在還沒出去前請個假
不然我還有七八天的假都沒休
得努力休假才行
明天目標--早起幫阿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