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人物介紹:我和剛認識的朋友
甲:你有沒有男朋友阿?
我:沒有阿!
甲:怎麼可能?少騙人了(一臉驚訝貌)
我:真的沒有(騙你我又不能得到一百萬.騙你幹嘛><)
甲:我知道了...一定是你"太挑"了
我:....................(滿腹委屈可是卻說不出口)
甲:你一定很多人追喔...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我:....................
(很多人追??冤枉阿~~很多人追殺可能有啦...追求真的沒有!)

這段對話
在問過我這問題的10個人當中
大概有9個都會出現
有時候連反應說詞都一樣
我都懷疑是不是套好的?
另外剩下那一個
我想...可能還不熟...所以他只說在心理吧!

對話二
人物介紹:我和認識很久的朋友.已經知道我沒有男朋友
A:阿你是交男朋友了沒阿?(一臉不耐煩樣)
我:還沒阿!
A:你是怎樣?不知道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年紀一大把了
      還不趕快找一個男朋友...你不知道女生愈老愈不值錢......(開始啪啦啪啦啪啦一串數落的話)
我:....................(比我媽還囉唆!)

這段對話
大概都出現在那種認識我很久的人身上
可能就是已經看不下去
要不是暴力是禁止的
大概很想一棍把我敲醒那種

很挑.眼光太高
這些話
本來我都以為是別人硬要栽在我頭上的帽子
不過...兩三個人講或許是被扣帽子
當每個人反應都是如此
你想要反駁似乎也開始心虛
好啦...我就是挑.就是眼光高
不過我只是想挑到一個
自己心理想要的而已!
大家不都是這樣挑對象嗎?
所以不要再說我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