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四天
離開了澎湖四天
終於回到家了~
很巧喔...在機場遇到了剛新婚的學長學姊
就是剛去參加他們教堂婚禮的新人
剛從澳洲度完蜜月...恰巧跟我搭同一班飛機呢!!
只是打了聲招呼...沒啥講話...可能我害羞...可能不太熟吧...
恩...我扯遠了~
三天的行程+一天的台北行
感覺很開心~很放鬆的度過了我的四天假期
第一天到了三義勝興車站(感謝阿毛提醒)
吃了不是很道地的客家菜
不過...不會太難吃啦!
然後被隧道另一端的光點騙去
走了好長好長的隧道...
烏漆媽黑...感覺還挺恐怖的
更慘的是走過去竟然還得在走回來...
不過...算是難得的經驗啦!!
跟勝興車站的阿伯買了張刮刮樂
這可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張刮刮樂彩券
恩...果然依照慣例沒中獎...
接著去了南庄...(應該是吧!^^"")
南庄到底玩了啥地方阿...真慘想不起來了!!
我記得買了薑的黑糖..吃了板條..好像跟吃的我都想的起來
南庄到底還去了啥地方阿???
龍潭斷橋是在南庄嗎??
偷跑去看之前po的行程...還有去一個湖啦...很朦朧的一個湖...
然後住了很高很恐怖的水雲間
老實說風景還不錯
但那段山路實在太恐怖了!
幸好阿毛駕車技術真不賴~
我們都平安下山且平安回到家囉!!感覺阿毛...辛苦啦!!
隔天還去了巴巴坑道...除了下雨有點小遺憾之外
其實那真的挺美的!!
忘了說我們還去了一個吊橋
還有阿毛超厲害的自拍...六人通通入鏡喔...了不起
還有內灣的老街...
恩...本來以為我會在老街買一堆名產
想不到我竟然出奇的冷靜
然後去了薰衣草森林.....恩....去的有點晚..
沒拍到美美的風景
不過...夜晚的薰衣草森林
伴著燈光也是有一番美景
第二天晚上住在水茗漾(再次感謝阿毛熱心提醒)
我很喜歡老闆臨時換給我們的大房間
感覺很讚ㄟ...有家的感覺
狗狗也很可愛...風景也不錯...還有溪水潺潺流過勒~~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採草莓囉!!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草莓還有草莓類的相關產品
就是一直無法抗拒
第一次親自到田裡採草莓
感覺真的很棒!!
雪咪家的草莓也真的不愧是第一名...很好吃喔!!
還去了哪些地方呢???
想不起來就算了...
真覺得我的記姓還真是差阿...
不過..去了哪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三天很開心
除了第一天有點小失眠之外
這幾天都睡的很好~~
本來以為我回到家下午會倒頭就睡的
不過我卻很徹底的把行李整理好
把衣服洗好晾好
就上來收收信...順便寫一下我的遊記囉!
恩...精神還不錯...心情也很好!!
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囉!!
下次出遊是何時阿?
我也不知道ㄟ...
不過...這次回憶很開心~這很重要喔!!
即使去台北該買的東西一樣也沒買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