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喔...
上一次見面也沒聽他說交女朋友
還在說要我們幫忙介紹之類的話
怎麼今天就聽說他要結婚了!!
打了通電話跟他確認
沒想到還是真的ㄟ...
還滿替他開心的...
這是我們班的第三個
恩...應該是說跟我們還有聯絡的第三個啦!
其他沒聯絡的我就不清楚了~
在電話中我請他過年見面時把老婆帶出來介紹一下
娶他們村子裡的人
這年頭應該很少見了吧!!
可以娶或嫁的這麼近
這樣好像也不錯喔...每天都可以回娘家

剛才阿毛說我上一篇內容錯誤百出
很多地方都寫錯了
唉呦...去玩過那些地方在哪不重要阿
重要的是跟你們一起去玩
更何況我記性向來不好
昨天寫的時候到底去過哪幾個地方我都想不太起來了
這樣已經不錯了啦!
而且昨天本來覺得不太累
所以一回到家就忙東忙西
一下子整理東西.洗衣服.曬衣服.上網要照片等等...
晚上竟然覺得超級累
七點多就上床睡覺了ㄟ...
本來想說睡一下再爬起來洗澡
想不到我醒來已經12點多了
為了不吵醒我爸媽...只好早上在洗
恩...我真的有起床洗澡喔...不是髒小孩

今天上班...心情還不錯
去度個假果然是對的
不過...對討厭鬼的討厭值絲毫沒有降低
而且每次一看到他他就會有事情要我做
真是奇怪...
不管他...聽說他這幾天又要請假
太好了...他請假就是我們辦公室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