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伴著奧運的轉播中睡著了
不過我們有先關掉電視再睡喔!沒有浪費資源
但是我好像又跟前一晚一樣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認床??(可是我中午睡的很好ㄟ )
我又開始翻來翻去睡不著
忘了是幾點睡著...大概也三點多了吧!
但一大早我又醒了...感覺已經睡了很久
可是一看時間才七點
又繼續小睡了一下...
再醒來...一樣的感覺...怎麼才過了半小時
就這樣重複了很多次...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手錶壞了?
恩~七美真的給人有一種時間走得很緩慢的感覺
不錯...這樣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八點半...忍不住終於起床盥洗
原本預計九點起床...但還是提早起來
到外面拍拍照...看看電視新聞
九點半...打電話叫樓下兩隻豬起床
雖然我早已有心理準備這通電話會白打
果然~~十點下樓敲他們房門...真的還在睡~~
幸好男生動作都很快...
因為要等人家送小管絲來..就派了壯丁兩名去買早餐回來民宿吃
結果早餐都吃完了...還不見小管絲的行蹤
原來所託非人阿~~被擺了一道
不過小管絲還是在好幾天後在馬公市拿到了...幸好

就這樣確定了小管絲不會來了...
我們出發前往昨天沒去的幾個景點

這是石獅--看得出來嗎?

在這個景點...沿路很多攤販
有很多小朋友...看起來頂多小學低中年級
一看到我們..不斷大喊
帥哥美女要不要看看星沙?
叫賣熟練的程度...真的讓我很驚豔
真是訓練有素的一批小孩
後來來了一批坐遊覽車的觀光客
短暫停留之後就走了
小孩大概看到我們還在那裡拍照...想說我們會趕不上遊覽車
還很好心的大喊~要坐遊覽車的動作要快
車子要開走了
痞德跟痞豪還很白目的回他
叫車子等我們一下...我們再一下下就好
導遊最後受不了親自下來確認
發現我們根本不是他們團員
哈~他心理應該很不爽吧!幹嘛耍人!


這是龍埕...看起來像一條龍嗎?


最後又去了雙心石滬
為了值回票價...雙心石滬一定要多去幾趟
這是第三趟了...很值得了啦!
在這裡又要介紹一下雙心石滬的"夭壽水"阿婆
我沒有亂罵人喔!這是有典故的
之前在網路上聽過他的故事
雙心石滬有一個賣東西飲料的阿婆
每次去都主動要求幫遊客拍照
一邊拍還會一邊告訴遊客
你們拍起來都"夭壽水"
所以他就有了夭壽水阿婆的稱號
但是他拍的照片...據說都會把人砍一半
就在我們第三次去...他也說要幫我們拍照
而且我拿了相機給他...想說要教他按哪一個地方就可以拍
想不到阿婆竟然告訴我
我知道啦~我拍20幾年ㄟ...每一種相機都會用
現在網路.電視上面都有我ㄟ
我很紅ㄟ...
哈哈~~這阿婆真的很妙...而且還很臭屁...




這兩張也是阿婆的傑作...有應證我剛剛說的...都把人砍一半吧!
其實他的重點只是要拍雙心石滬
而且是拍完合照之後..他自己要求我們要擺這個動作給他拍
更好笑的是...我們明明兩男兩女
他為什麼硬是要求我們男男跟女女各自擺出愛心的姿勢呢?
整個就是好笑~
一旁還有幾個遊客...還問說
為什麼你們要男生一起拍?
痞豪還回他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哈~原來小香菇只是幌子喔...

第二天天氣真的很熱...太陽曬到整個腳都覺得在發燙
結束雙心石滬的搞笑行程後
我們又去潮州麵吃了午餐
然後回民宿休息...等待著三點的船班回家
兩天的旅途就快結束了
兩位男性想抓住這最後的一點時間
再出去走走拍拍照
我跟麗菊只想待在民宿休息一下
民宿椅子很舒服..但向來很難睡的我
很認真的看著奧運轉播
羽毛球真的超精彩的啦!
還看到一場女雙..日本隊打敗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大陸
兩個人趴在場上痛哭~這感覺應該很複雜吧!
這段時間有奧運轉播...電視節目突然都精彩起來!真好!

  

   

離開七美前...在快艇上又開始自拍
大家注意看後面那個穿白衣服的怪ㄎㄚ
一直在後面搞怪...
表演慾望很盛ㄟ...
大概前一晚伴飄飄還不過癮
好啦~看在他這麼賣力娛樂我們
幫他打一下廣告
剛被女友拋棄...(這趟七美之旅有一大半原因是要幫他療傷)
目前單身...家裡多金...是澎湖泡麵飲料罐頭的中盤商..生意作很大喔!
也算是小開喔~~
有興趣請留言...我會負責轉達


兩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雖然兩天之中我一直被兩位男士在言語上欺負(麗菊老師可以作證)
不過...這兩天下來
我發現我的高中同學素質還不錯ㄟ
出去玩還滿會照顧女生
像買東西.跑腿.提重物這種事
都會主動代勞
連下大雨烤肉...也一直催我們去躲雨
他們兩個負責來顧著炭火就好
烤肉過程也不會只在旁邊玩
其實心理還滿感動的~
而且不只他們兩個
仔細回想高中這群同學...好像大家都有這種特質ㄟ
讚~
好啦~各位看官...目前還有幾位單身中喔!
意者請留言!!

出去走走...感覺很好
雖然沒離開澎湖這塊土地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放鬆
畢業工作後...還能有一起結伴出遊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謝謝這次一同出遊的夥伴
麗菊+痞豪+痞德
七美之旅~
就在快艇離開美麗浪漫的七美島
緩緩的靠近馬公港而畫下句點
謝謝你們給我兩天愉快的回憶
現在可以開始預約下次旅程了嗎?
也開放給這次沒有跟到的人報名喔!
讓我們在一起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