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離開澎湖
不論去是去參加婚禮.出差.散心.渡假...
下飛機回到家裡
就是覺得好累
有時候是整個行程真的很累
但是...像是這兩天高雄出差
其實還好阿...不就是坐在那裡聽人家批哩啪啦講
怎麼回到家還是覺得好累?
莫非是本島與澎湖之間
也有時差?{#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這次出差
是很突然決定的
而且是課長要求我去
但整個會議和我的業務相關度不高
不過我發現還滿多中心都有派人參加
課長說~就當作來散散心也不錯阿!
是阿...確實有散心的感覺
第一天下午最後兩堂社大的課
因為跟我無相關
課長還一直趕我走~叫我去逛街
晚上主辦單位排了行程要去遊愛河
但是我自己的行程是和姐妹們聚餐逛街
每次出差都盡量撥時間和大家聚聚
否則自己身在澎湖~要見面都很難
這次成員有阿香跟芊芊
雖然不多~但是過程還是很有趣!
最令人感動的是阿香~
聽到我要去高雄
二話不說...馬上說見個面吧!
就知道你最愛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芊也是特地撥空出來
恩~有你們真好!
不過芊阿~聽到你對大家"重要他人"的評論
我已經決定...如果我有機會步入禮堂
我一定要讓你在結婚當天再看到對方就好
否則以你的高標準
要找到一個令你滿意的還真不容易!
到時候聽到你殘酷的批評...我會很受傷的!
阿香也要記得喔~~
除非我們能找到像金城武那種對象再提早介紹給他認識阿!
(但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晚上...在我室友的打呼聲中
睡睡醒醒
但我有睡著已經很不錯了!
上次跟這室友同住時...我整晚是清醒著!{#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次又跟他同房...
恩~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另外一個考驗就是
把主辦單位送的一套外配教材扛回家
每次出差都是簡便行李出門
回來都會多出好幾袋
送書這個決定真的很不明智
應該要考量到大家都是從各縣市來
大部分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
回去還要拖著重重的書
很累...

回程的飛機上
出了一點小插曲
就在飛機降落的時候
空姐廣播說要進行安檢
安檢?不是上飛機就檢查過了嗎?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
之後兩個航警人員走上飛機
喊了一個小姐的名字
很巧他就坐在我前面
航警說~麻煩證件借我看一下?
看完證件...接著說你的資料有一些問題
麻煩你跟我們走一趟
恩~一聽就知道是藉口
後來領完行李走出去時
我又看到那位小姐和兩名航警
站在出入口似乎在等某人走出來?
根據我雙魚座的第六感和他們的幾句對話
他一定是帶了什麼違法的東西被查到
而且他一定說這東西是朋友託的之類的
踏出大廳走往停車場路上
心理在想...為什麼要下飛機才找他問?
萬一...他帶著槍要劫機???
然後我就不敢往下想...騎著小50回家了!

結論~出差...即使沒作啥事
還是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