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雲門舞集到澎湖演出

好像是國泰人壽邀請來的

除了兩場對外演出外

還安排了好幾場對學生的教學演出

除了表演...還穿插一些舞蹈教育的教學

今天原本要去教育局開會的

結果意外發現這個會議其實只要主管去開即可

我這小喀不用出席啦!

就在裡面發各公文...處理一些事情

要離開時...發現原本排定的工作人員..今天一個人出差

哈~想不到我竟然也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其實我的工作只是...拿著一個寫著某某國小的牌子...

然後帶領著大家走進場

進場其實也是一團混亂...而且小朋友超多...還有國泰的工作人員

我的作用其實不大

就這樣...在外面等待

接著雲門舞集的工作人員...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項

就開始進場

第一個是文光國小...

主持人說:請小朋友跟著拿著牌子的哥哥走

第二個就是我了

主持人說:請小朋友跟著拿著牌子的"阿姨"走

當下我真的左看又看...尋找他口中那個拿著牌子的"阿姨"在哪?

愣住了5秒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個阿姨就是我

可惡~前面就是哥哥...為什麼我變阿姨??

我真的要開始變"阿姨"了嗎?

可是我心理還是認為自己應該是被叫"姊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