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21第二天
先說一個插曲
這一天是我們伴遊先生生日ㄟ
可惜他只伴遊第一天
第二天因為行程很滿
我壓根忘記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現在補說一下~~王痞德...生日快樂!
這天行程也是歐船長...只不過是東海休閒漁業
歐船長看到我們
忍不住開始跟我們說昨天的情況
他說昨天很奇怪
船上的燈一個接一個壞
船錨的電動捲線器也壞了
大家在那裡拉船錨拉很久都拉不起來!
他覺得愈來愈詭異
所以趕緊帶大家回來!
害我們三個開始擔心...會不會今天的海釣也掛0
哈~~幸好是我們想太多
一切平安
東海行程...首先去牽罟...
之後就去抓螃蟹+挖海瓜子
我有抓到一隻大螃蟹喔!
歐船長還嚇到...怎麼可能抓的到
後來才跟歐船長承認我是澎湖人
以前有抓過喔!
從此之後~歐船長都以"在地ㄟ"稱呼我
之後又去浮淺
但因為颱風過境...海水濁度很高..浮淺並不美麗
中午回到岸上吃海鮮麵..回到民宿換衣服...下午兩點準備再度出發
下午的行程是海釣
大家收穫都不錯!
小穎是我們三個中的第一名
不僅釣到最多...魚的種類也最多
不錯不錯~很有嫁給漁夫的條件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回到岸上...把早上朝間帶弄到的食物
跟下午海釣的魚通通煮成美食..
很新鮮好吃
這時候不得不大大讚揚一下歐船長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從頭到尾風趣幽默
而且他分享了一個觀點
他覺得我們今天魚釣太多
不知道我們這麼會釣
到最後卻吃不完
在他的觀點裡...吃不了這麼多..就把一些留在海裡
讓他們繼續長大...
這樣海底資源才能源源不絕
就這樣一天又一個晚上的相處
我想阿香已經愛上他了
可惜他小孩都很大囉!
要嫁給他是沒機會了...
不過他兒子還滿帥的阿...要不要考慮阿??
晚上吃了嘉嘉碳烤.阿華魯味
去了觀音亭看西瀛虹橋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97.9.22第三天
第三天他們倆自己去了七美
因為颱風更靠近
回來之後...電話那頭傳來哀嚎聲
說他們剛剛歷劫歸來
後來見到面
小穎還抱著我說...真高興還能看到你
哈~你們都沒吐很不錯了!
因為要繼續回去上班
只在民宿跟他們哈拉一下就回辦公室
兩天陪同出遊
我曬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你們兩個要一人寄一罐美白去斑的保養品給我喔!
好啦...也是你們我才有機會去玩一些不一樣的行程
真是謝謝你們!
不過保養品還是要買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希望澎湖能讓你們留下深刻印象與美好回憶!
有招待不週~請見諒囉!
還有那個想嫁澎湖人的阿香
不要在動歐船長的念頭
有需要的話...我幫你物色一下喔!
期待你來當澎湖媳婦阿!
至於小穎
你就不需要我幫你物色了
下次就帶他來一起共度一趟澎湖浪漫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