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颱風帶來的風雨
讓我原本是週休二日變成週休三日
多了這一天的假期
從昨天晚上就感到很興奮
我是不是應該要謝謝颱風
不過它還是帶來不少災情
算了~

這個假日...
我有計畫的
我計畫要幫我的小V洗澡
計畫要幫家裡兩隻貓咪洗澡
計畫要看完一本書
計畫要出去看一場電影
計畫要騎腳踏車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現在已經是週休三日最後5分鐘
我的計畫...只完成了一件半
首先是我的小V
禮拜六是好天氣
正打算把他開出來好好清洗一番
我弟說要開他出去打球
我很認真的告訴他...我要洗車
他也很認真的回答我...颱風都要來...洗什麼車?
好吧~我被說服了...
確實...洗完.打完臘
然後又開出去淋雨...(好像每次洗完車都會下雨)
讓他繼續髒兩個禮拜吧!(下禮拜要出差也沒空洗)
再來是看電影
楓伯有約要去看ㄟ
可是因為一些事情
我就是沒有看電影的心情
只想好好在家待著...
(很奇怪...不想看幹麻還列入計畫呢?)
這兩項都是完全沒做
其他像是看一本書
我只看完三分之一(連一半都不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有騎腳踏車
天氣不好+下雨
我沒有完成計畫
不過晚上特地騎著他去小7買了鮮奶
來回應該也有10分鐘路程吧!勉強啦!
唯一完成的計畫
就是幫我家胖嘟嘟跟瘦巴巴洗澡
可是...洗完澡
這兩天下雨
他們又很開心去外面給我玩耍
有洗跟沒洗好像一樣

結論就是...
以後不訂週休計畫了!

我的身邊最近有個失戀的人
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他需要安慰嗎?
其實我不確定
因為我覺得...
失戀需要的是時間...而不是安慰
但是"我覺得"這種東西可能不準
因為我沒失戀過ㄚ!
沒機會失戀ㄟ
難道我應該告訴他
不錯了啦~你還有失戀的機會
我連失戀的機會都沒有?{#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樣感覺很瞎~
我真的很不會安慰別人
找到可以讓你好過一點的方法
去渡過這段日子吧!
時間~會讓傷心這個病慢慢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