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發生一個狀況
就是一邊上班
一邊想到有一件事情要做
可能是開個網頁看個東西
或者開個檔案打份資料
就這樣
在我腦袋思考到要去做這件事時
下一秒準備要去打開網頁或檔案時
我竟然停下來思考
我剛到底要開什麼網頁或檔案?{#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剛到底想要做什麼?
完全沒記憶ㄟ
而且前後不到一分鐘距離而已
天阿~我覺得很嚴重ㄟ!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發生這種狀況

剛在看小0的BLOG
有提到抽獎抽到她男朋友的名字的摸彩券
當下我心理還在想?
她男朋友叫什麼名字阿???
我想有去參加芊婚禮而且跟我們坐同桌的人
一定都會記得她男朋友叫什麼名字
因為想當初我們逼他一個一個跟我們介紹
然後還要一個一個敬酒
所以他的名字就在那一桌介紹了10次有吧!
可是我還是忘記
是在後來看到他寫芊婚禮的網誌內容
我才猛然驚醒
印象這麼深刻的一件事
怎麼忘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很嚴重對吧!
失智症是不是有年輕化的趨勢
而且是年輕到30歲以前
還是我是個案...
改天社會版頭條會不會寫著
"全國首例未滿30歲罹患失智症患者...日前於澎湖被發現..."
在澎湖的親朋好友們
下次看到我很頹廢的自己走在路上時
記得把我送回家
不知道我家的送我到警察局吧!
雖然那時候你們的恩情我可能也不會記得
不過~好心會有好報的!
下輩子我會做牛做馬報答你們的恩情的!(如果我記得的話){#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