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離開澎湖
依舊和之前一樣
帶著滿身的疲憊回家
說真的我討厭出差
可是...這次要去台東
我卻很期待
原因之一...那個跟我聯絡台東的承辦人.聲音好好聽喔!
哈~聽到好聽聲音的人...就很想見見他本人
事實證明...聲音好聽...人也很nice
禮拜天早上還特地撥空帶我們去走走
宗楷~謝謝你!
不要忘了下次換你帶老婆孩子來澎湖讓我們招待喔!
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從來沒去過台東ㄟ
這又要提到我和權哥的台東之旅
就這樣不斷延期...遙遙無期
這次終於要踏上台東的土地
感覺很期待又很開心
台東真的很美
從南迴鐵路就已經讓我很驚豔了
有山有海的風景..這是在澎湖不可能看到
加上之前颱風下雨(這是我自己猜測的)
我看到很多條瀑布...真的很美!
禮拜五到達台東市區
晚上由台東招待吃飯...便在市區逛逛
禮拜六一大早就是活動開始
因為攤位太忙碌
我根本沒機會到處逛逛
也沒看到舞台到底在表演什麼節目
一直到了中午人潮散去...我們攤位也差不多要收了
才到處去晃晃
我看到舞台上是一個樂團表演
其中吉他手就是台東承辦人宗楷
還真是多才多藝
後來菊枝老師也去舞台看...
眼尖的他發現是星光三班的某某成員...
好像在要進入10強前被淘汰掉的那位原住民
歌聲真的還不錯ㄟ
唱搖滾的時候很搖滾...唱"家後"卻也很溫柔.感動人心
讚~
原本預定四點結束的攤位
其實我們中午12點就把獎品都送完了
大概兩點就收攤了
台東有位很好心的志工
說他下午沒事可以帶我們去走走
於是我們決定到史前博物館走走
史前博物館比我想像中大
裡面東西也滿豐富的
滿值得去看看的!
晚上在市區隨便吃吃
就去逛街買名產
然後回飯店休息
禮拜天早上...沒有安排計畫
打算在飯店休息...11點出去用餐
準備搭12點40火車回高雄
沒想到宗楷打電話
說他可以帶我們出去走走
就這樣又意外到了很多個景點
讓這次台東出差...又增添許多樂趣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
他說~台東有三好
好山好水好無聊
可是我馬上問他
好山好水...怎麼會好無聊呢???


這次感受到台東的熱情
感受到台東的好山好水
但是我沒感受到好無聊喔!

另外這次活動主持人
是邀請前年代主播魏華萱
活動前一天晚上有一起吃飯
我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
講話落落大方.很有條理
後來他拿名片給我
名片上主播的扮相大概比本人老10歲吧!
本人超級可愛...又很親切!
心理都想要是我是男生...一定很想追他
而且他才大我1歲...就已經坐主播台了呢!
真了不起~
現在他把主播工作辭了
有主持節目..或自己接一些通告
因為他想存錢...出國唸書~
聽他講自己的未來
他已經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該朝什麼方向走
他真的很優秀!
附上他的部落格~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ericandrea/

我的第一次台東初體驗~讚!
下一次~我們相約去台東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