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號在宜蘭開全國工作會報
突然宣佈
某某專案計畫
原本只有9個試辦縣市有經費
現在剩下沒辦的通通又叫我們去申請經費
已經10月底了ㄟ...有沒有搞錯
就這樣...突然被告知10月16日要在台北開會
怕我們來不及看到開會通知單
還很貼心的把開會通知單通通影印一份
當場發給我們
這種時候才知道教育部這麼有效率
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開了
已經出差三天...又被迫多留一天
幸好小蘭好心收留我
這麼臨時決定的開會
結果只開了一個小時
就告訴我們趕快報計畫就對了
回來摸摸鼻子
趕快發文給各單位跟各國小
今天又收到開會通知單
叫我們10月24日又要去開會
同一個主題.探討同樣的內容
打電話問了承辦人為什麼又要開一次?
他說...長官說要再講清楚一點
那為什麼上次要這麼匆促開那個會?
應該想好...確定好再來開
搞什麼鬼啦!
就因為你們想要講清楚一點
各縣市又要勞師動眾跑去一趟
你知道這些人差旅費
又要花多少嗎?
這可是人民的血汗錢ㄟ
這個月已經出差3次
快半個月都待在台灣各地
要不要乾脆直接去台北租房子算了

最近看到出差的公文都很怒
尤其是我才跟人家信誓旦旦的說
短時間內我都不會再去出差了
今天又收到一份很豬頭的開會通知單
明天來給他簽...不派員參加
大概又會被老大叫去約談?為什麼不去?
我可以很率性的回答他...因為我不爽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