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宜蘭出差
有安排去參觀宜蘭傳藝中心
小蘭也跟著去
他帶我去他每次去都必敗的一家店--賣銀飾
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戒指
店員說...那可以招財喔!
當下我一定是想錢想瘋了
很想發財
就買了
後來我想到店員跟我解釋
戒指上面的圖案是三個8相連
所以有招財的意思
我現在仔細想想
三個八...應該是發發發的意思
難怪我回來之後
業務辦不完
莫名其妙多生了一個計畫要申請
莫名其妙要趕在一個禮拜內做完原本一個月要做的事
今天電話接了大概50通
都在問同一個案子
幸好我都很心平氣和的跟大家解釋
我發現學校也很可憐
他們真的有心想申請計畫幫助學生
但是我們給的期限很短
因為教育部給我們的期限也很短
我已經很寬限給你們了
就請你們幫幫忙吧!
盡快送件喔...逾時不後!!

戒指...一點都沒有招財...因為樂透都沒中
但是...業務倒是招來不少
店員妳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