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案子其實我很想推
所以
即使只有一個多禮拜的前置作業時間
然後只有一天就必須開完初審會議.再跑完縣府所有申請流程
寄給教育部
即使經費撥下來之後
我還必須動支預備金...還必須申請經費保留
這筆錢才可以動用
即使得為了這個案子
加班到七八點
假日繼續來努力
我都認了
因為我覺得這是有意義的案子
加上看到學校這麼多有心的老師在努力
就覺得我必須更努力
一起為這些需要的孩子盡一份心力

我以為我都很心甘情願的
可是
當經費概算有錯卻怎麼都聯絡不到人來改?
當明天就要開初審會議了
卻還是有學校說...下午才要把申請料拿來給我
當作夢都會夢到在初審會議上
因為東西都來不及準備好被老大叮的滿頭包
我才知道壓力真的很大
我似乎也沒想像中偉大
可以"心甘情願"

唉~只能說...繼續加油
明天的初審會議
我現在都不敢想會是什麼狀況
因為連我自己現在的狀況都是~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