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的初審會議結束後
一切都不順
首先
有一些原本無所謂的事情
害我得再重來一次
幫大家重新計算經費概算
好不容易算好之後...寫了簽呈
頭頭們竟然都在開會
開到五點半下班
主計室也下班了
我只能跑到局裡這個程序
恩~明天繼續...我想應該明天早上就能解決吧!

今天一大早九點我就進去
拿給主計請他幫忙快點看
主計說...你先放著...我處理手邊這件馬上幫你看
就這樣...我等到10點多
然後在這段期間
我企圖處理一些手邊其他工作
可是一件也沒完成
終於等到主計電話
下去之後...他把案子轉交到另一個人手上
因為他發現這不是他應該看的
幸好另一個人手腳很快
滿快就看完了...
但就在他看完的同時...他們長官也出門去了
據說...下午才會再進來上班囉!
真的就差了一分鐘左右吧!
我以為我可以順利跑完整個流程的
所以我就回到教育局等待
期待奇蹟發生
回去的同時
發現我大概剛接到主計電話太高興
我插在主機上的隨身碟(主機放地上)
被我踢到了...這不是第一次發生
但這次很嚴重...因為隨身碟已經分成兩半
更慘的事...就在我把隨身碟拔出來之後
整台電腦都掛了
當時我還沒發覺事情的嚴重性...
就接到主計電話...他們老大回來囉!我可以繼續跑下一個流程
就這樣...簽呈順利批完
已經接近12點
我開心的回局裡準備發文
發現...電腦掛了...發公文得用那台電腦
其他台電腦又得重新註冊之類的
就這樣東弄西弄...12點半
建瑤說...先回去吃飯吧!
下午懷著愧疚的心...買了一杯沒有毒的珍奶請建瑤
我確定沒毒...因為它是用鮮奶
可是我明明想要買的是珍珠+綠豆+鮮奶
卻買成珍珠+仙草凍+鮮奶
算了...下午電腦依舊沒搞定
所以我用了其他人的電腦發
好不容易弄好了
局長室卻有客人
看起來那客人在講傷心的事...因為他在掉眼淚
不好意思進去打擾
所以我開始影印要寄給教育部的資料
想說等一下公文批好就可以馬上去寄囉!
因為我背對著局長室...所以我交代智誠記得幫我注意喔!
局長一出來就叫我
他確實有幫我注意...可是...他還是眼睜睜看局長跑掉
然後就被我扁了一頓
發文期限只到5點...已經四點半了
終於...局長回來了...
幸好趕上了...
不過..就在我發文的路上
我發現...我右腳的鞋子...上面的蝴蝶結...
掉了...
天ㄚ~我才第三次穿ㄟ
趕緊把剛剛走過的路再繞一次
沒發現我的蝴蝶結
就這樣...新鞋子也報銷了
因為少了蝴蝶結...鞋子看起來好怪

一整天都待在教育局
卻只完成了一件事
而這件事我預計只要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
卻耗了一天
好煩~最近都好煩
被同一個案子搞的快發瘋

不管怎樣...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往後的每一天
都可以順順利利

最後...雖然今天很不順
可是...還是要感謝大家
感謝主計室的大家這麼幫我...速度很快的看完
雖然發生一點小意外...不過還是挺順利的
感謝建瑤一直被我盧來修電腦.處理疑難雜症
感謝俊億最後真的幫我把電腦搞定
感謝智誠...雖然你讓局長跑掉
不過我知道你真的有在幫我注意
感謝...不知道...反正今天在這麼不順的一天
或許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在艱困之中完成任務
不管怎樣~東西還是寄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